好期待小池這裝扮喔!!!

我要看我要看(笑XD

一定超正的(哈哈=ˇ=


小池徹平扮女僕 超萌迷死人 (7/30)

WaT的小池徹平,扮起女裝讓男性工作人員也大讚「超萌(可愛)」,他在新戲《童顏刑事》中為了追查案情扮成女僕,意外引發一片好評。


小池徹平在新戲《童顏刑事》中,飾演娃娃臉刑警,接到長官命令,前往女僕咖啡廳假扮女僕,追查青少年犯罪案件。當他以一身粉紅色女僕裝、愛心滾邊圍裙加上白色蕾絲長襪、高跟鞋現身時,模樣令現場工作人員看傻了眼。

小池害羞笑說:「還好不是到外景拍攝。」他也模仿真正女僕咖啡廳服務生說出:「主人,歡迎回家。」等台詞。


女裝小池徹平跳入公仔箱 (7/30)

由WaT小池徹平主演的《少年刑警》正在日本熱播中,日前他為拍劇需要,穿上粉紅色Cosplay女僕服,戴上假髮後的他與一個真女生無異,工作人員最初還以為有個新女生登場而情緒高漲。小池就覺得自己很像媽媽,「我很像媽媽,沒有問題吧?現在我每走一步,以及坐下的時候都會非常小心,注重儀態,完全感受到做女生的感覺。大家喜歡我的樣子,真的感到很開心。」   

而由他的拍檔Wentz瑛士主演的
電影《鬼太郎千年詛咒之歌》,在當地的票房錄得佳績,他昨日和女主角北乃綺一起穿上浴衣到戲謝票,被問到夏天的聯想,北乃表示要瑛士教理數系和英語功課,但瑛士就即時拒絕北乃的要求,並表示:「這裏是日本,和英語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