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7月1日 volume 133


大家看了沒啊?  

我的運動能力!  

東京友好樂園(哪個節目)!  

哎,真的多虧大chan,幫了我那麼多啊…。  

如果下次能夠再上這個節目的話,我一定把名譽挽回來!  

明天要播「明石家san channel」了。  

和女性搞笑藝人聊了很多好笑的話題。所以,一定要看哦…。  

對了,那個…前前天的小言開始,有一部分的手機的Ciao♥❤的心圖案變成會閃爍的了!
嗯,其實一直都覺得…既然能變成閃爍的,那就不如變來看看…。

所以,那些“我的心圖案沒變閃爍”的各位…

哎…。


對不起啦…。

去問閃的朋友借來看看…。

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你的也會變成閃爍的…。

一起等待那天的到來。(注釋:會閃,不會閃,主要看手機的機種)

話說…

就要開演了!
「魔王」要來了!

大後天!

7月4日開始!
千萬別忘了!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