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慶一郎のメンバー愛[359]

手機囉!
不能習慣按鈕的操作
姆指有點感到煩躁
加油囉!
好啦!
去看了電影
late show (深夜場)
是說我一直把『late show』當成『night show』
一直這樣的誤解了喔....
沒對我表示意見指正我的朋友唷...
你們太溫柔哪!
順道一提總算知道的時機是在NEWS的休息室
我啊「去看電影kurosagi唷! 看night show喔!」
大家無聲...
chief (主任) 經紀人很冷靜的說
「late show唷!」
是說
有甚麼不好呀?
說成late show 或是night show
大家懂就好吧?
我啊~ 是以語氣感覺過生的
拜託啦!
很正點吧!
好啦! 去看了電影
笑了喔! 笑了喔! (笑)
雖說電影院應是不安靜不行的地方
拍手大笑了喔!
好喜歡電影哇!
啊! 還有一個誤解的語言
昨天被朋友指正了喔!
不是有收藏衣服的walk-in-closet嗎?
那呀!
我一直把它叫做
『walking closet』唷!
被朋友這樣說
「走起路來了呀!」
好難哪啊!
是說
有甚麼不好呢?
walk-in或是walking
意思不是傳達了嗎?
以語氣感覺
啊姆指已到極限
去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