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真真看嵐的演唱會呢!!
還被叫上台去><
癩痢頭(笑抽XDD   所以要好好作造型呀(笑

大家一定會準時收看滴!!!因為斗真真嘛^^



08年6月16日 volume 126


去了看嵐的演唱會

太厲害啦,嵐!

太帥啦,嵐!

真的是開心極了。
(嵐)使聚集於東京巨蛋的觀眾成為了一體,並且向觀眾傳達了他們自己想要傳達的東西。
這可不是誰都能做得到的哦。

演唱會中,我也被叫了上台,和大家稍稍聊了『魔王』的事。真是不好意思啊。

讓大家看我的癩痢頭。

自從把頭髮剪短後,若不做髮型,感覺就是個癩痢頭。
(那天癩痢頭的我)還行吧。

大家請注意收看哦。
星期五22點。
7月4日start。

(演唱會)結束後的慶功宴,又和花男staff~聊了不少…

說真的,我只不過出演了花男中的一集,但不知為何(可以和花男staff~)變得那麼友好?
所以,有時我會偶爾產生“難道我曾是F4來著?”的錯覺。

說笑的啦。

總之,(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就像在家裏一樣)無拘無束的。

對了,據說昨天電視台重播了(我出演的那集花男)。嗯~好懷念啊。順平。

不知不覺中日記變成那麼長的文章了,所以今天就先寫到這。

現在要去錄製東京friend parkⅡ了!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