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6月14日 volume 124

去本多劇場觀賞了(在『魔王』中)扮演科長的,三宅裕司san出演的伊東四朗一座公演。

縱觀全劇,(算是部)only搞笑的喜劇。
雖說是喜劇,但我卻是被感動…

有那麼多的上了年紀的老人也來觀劇…
能夠觀賞到這麼搞笑的舞台劇,這麼快樂的舞台劇,(老人們)一定會變得更有元氣的。

三宅san常說,和以前相比,最近能夠讓老人笑的節目少了。所以(舞台劇的編劇)盡可能會編得讓人易懂一些…
當然,當觀眾看到那些不斷而來的讓人回味無窮的gag時,也就可以大笑到連喘氣的空閒也沒有。我就是因此被感動。

並且,看到伊東四朗san和三宅san世代的各位那麼盡力工作,令我感到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啊。

這一切使我再一次的體會到演藝,這是門(通過演繹)向觀眾傳達些什麼,使其達到些什麼的藝術啊。

這個本質性的道理無論什麼時候都絕對不可以忘記。


因此,『魔王』就請多關照了。(好硬直的因果關係)

為了使其成為能夠傳達些什麼的作品而不斷努力中。

到播出那天為止,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