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問卷壓><
噢!!!很認真的回答ㄋㄟ(笑


【艾家問卷】


跳>開始填寫吧!


01.有一天看到自己的本命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妳很想跟他聊天,可惜妳是個啞巴,那妳會用什麼方式與他溝通呢?
     我會用比手畫腳的方式,這樣傳達給他知道>w<

02.有一天妳昏倒了,醒來的第一眼看到的是自己的本命,妳會問他什麼?
     你是...山下智久本人嗎??(驚訝
     當場愣住哩!!!

03.如果妳有榮幸可以與妳的本命合演一齣戲,那妳希望會有什麼樣的戲碼?
     噢!!!什麼戲碼勒??
     單單純純那樣就很好了!!甜甜蜜蜜(哈哈XDD

04.如果本命與副本命為了妳而吵架,妳會如何排解?
      叫他倆不要再為我吵架了,不然我會難過的(笑
      哭給你們看(哈哈XDDD

05.J家中如果可以讓妳挑三枚男人任妳使喚,妳會挑哪三枚?原因?
     山小P,你唱歌跳舞給我聽>w<
     山小涼,教我跳舞=.=
     媽蘇,當我難過時,用你的笑容治癒我^%^

06.當妳走進教室的時候,看到的是一群J家男人,妳會希望週遭坐的是誰?
     後面斗真真,前面山小涼,
     左邊山小P,左前斜方性感仁,左後斜方宗佑(不...是38亮
     右邊媽蘇,右前斜方貼狗,右後斜方慶媽媽

     
7.又會希望跟他們有什麼互動?
      大家就像花樣裡一樣,打打鬧鬧HIGH翻天(開心XDD

08.如果走進教室,巧遇J家男人正在更衣,那妳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會不會離開教室?
     馬上被對著他們(害羞>///<
     但不想離開耶(色胚T.T

09.在包廂中歡樂時,突然有一枚冒失鬼闖進來,妳會認為是哪個J家男人?
     慶媽媽-他這個糊塗蟲(被毆...

10.妳又會如何處置他呢?
      首先先罰他...唱一首歌先^^
      再來再唱一首擁抱我,小姐  像是在嘿嘿嘿裡那樣...
      情緒高漲時的特技(爆笑XDD
 


噢噢!!!回答完了^^
我在點玲.靜.阿德.多寶.書.艾,→你也要寫一下(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