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 家問卷 之遊戲 規則

把這份點名填完後 , 要傳給身邊的 J 飯 =]

P.s 問卷中如果沒有特別提到NewS 其餘都可以以J家期下的團體一人來做回答 !

那麼問卷開始 ˊˊ


1. NewS中誰是你看的最重的 ? 原因 ?
→ 我家醫生(嘻嘻  他的努力.奮發向上(笑

2. 那第2的呢 ? 原因 ?
→MASU 他的天真可愛︿︿ 
    有很多(只寫了MASU^^

3. 如果本命 & 副本同時出現你會先跟誰說話 ?
→ 我會害羞耶。。。應該先跟醫生!

4. 本命哪裡最受你喜歡 ?
→ 都很吸引><

5.如果要當你的男友,你會選擇NewS的誰 ?
→ 慶,他很溫柔會很照顧吧^^

6. 誰的聲音最另你陶醉 ?
→ 我家醫生

7. 誰的才藝最令你佩服 ?
→ 慶,你的模仿實在讓我佩服...

8. 在你心中 , 誰的笑容最甜 ?
→ 手越增田,那兩的笑容超能治癒我的=W=

9. 你希望誰當你兄弟 ?
→ 亮,這樣就不會被他DV了  因為他很愛家人(嘻嘻

10. 最近看少俱時, 最看好哪些Jr 們呢 ?
→ 好像沒有(倒...

11. 你最愛的本命團 跟你最心愛的人誰比較重要 ?
→ 都很重要>< 

12.有人批評你的本命團你會 ?
→ OOXX,不過不會跟他們計較的(會很嘔

13. 你為了本命 , 可以做多大的犧牲 ?
→ 颱風天去看控(笑

14.說出 10 組 J家 團體 .
→NewS.KT.嵐.HSJ.近機.關八.SMAP.瀧與翼.V6.TOKIO

15. 數數看你家本命和本命團的周邊和單曲專輯 花了多少 $ ?
→ 好像很多耶...

16. 有一天走在日本街頭 , 遠方一看 ,咦 ? 那個不是 Masu嗎 ? 當下你會怎做 ? [ 只有你認出來喔 ]
→ 尖叫(小小聲的 疑??那不是MASU嗎^^馬上拿出相機拍

17.如果在演唱會上 , 是你接到簽名版 你的反應是 ?
→超開心><

18. 在演唱會上本命對著你拋飛吻 , 你會 ?
→ 心理(暗爽中XDDD

19. 想對本命 & 副本命說什麼呢 ?
→繼續努力吧!!!

20. 傑尼斯最高對吧 ?
→ 是丫!!是丫!!

點 5 個 J 飯吧 !

我點 艾.玲.依頻.鈴音.多寶.MINE.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