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真真,你去看舞台劇啦!!
看來你非常的感動呢=ˇ=

什麼時候要演舞台劇啊??
期待︿︿



08年5月15日 volume 108


去觀看了佐藤敦啓兄的舞台劇。

果然…

是一部能夠讓人感到

戲劇這門藝術

演藝這門藝術…

最高!的絕對好作品。
因為圓形的劇場 (注1) 是自己未曾體驗過的,所以不知怎麼說才好…
但(作為演出人員)一定需要相當多的精神力和集中力。

希望有一天能夠站在(這圓形的舞台上為大家表演)。

演出結束後,(和敦啓兄)去吃了飯…談了許多,最近的狀況啊之類的,真是非常具有意義的對話。

在此,以下是我自己想的事…

為我們開創出戲劇這條路的是建一san(注釋:岡本建一)和敦啓兄…因此,我們才有接觸到戲劇的機會…。然後在這些機會中遇到了一開始的井上san啊,劇團☆新感線啊,從中體會到演藝事業的快樂,這些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巨大的…

也因此,在感到有點痛苦的時候,只要想到「我背負著大家對我的期望」「我的背後有許多人在支撐著」,就能讓我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嘛…這些話都是我自己個人覺得的。
但是這些話卻能使我感到鼓舞。
無論是什麼時候都不能忘記。

既然做了…

就想做到讓人覺得「這小子做的事還真有趣」。

這樣的心態真的很重要,真的要好好珍惜。

總之有時也會想想此類的事。

嗯…非常有意義的一天。


Ciao♥❤

注1:
青山劇場的舞台在中央, 屬於四面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