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太過無聊,所以就截了 = =

一切的內容就。。。

大家有沒有發現錯誤呀??

我剛剛才想到= =(汗)




西給,是說每個人都有做這個動作喔!!
貼狗正妹再第一個....又太快,所以截不到= =
智久的也是~轉太快哩~小山沒截到(對不起)
MASU就...最後一個鏡頭就.....閃過哩>"<




這張是不是宗佑阿??很像吧!!(被毆)

亮:我說阿~你會不會太入戲哩...
     就說我不是宗佑拉~我是38亮(哈哈)




ㄟㄟ...這隻手會不會太礙眼了??
剛剛截了幾張,不過沒PO上,都是這隻手(倒)




亮:你看吧!!根本就是我(38亮)阿,怎麼會有宗佑??



看我們的P,很壯吧(笑)
看看他的手臂,看看衣服(很緊)
是不是挺壯滴!!




哇哇哇!!是不是很萌呀??



大家在後面玩的很開心呢!!!
看看P的眼睛XDDD




這隻會不會太可愛哩??
是MASU寵物耶(笑抽)
還有小酒窩呢︿︿




再來一張



牙齒好白喔!!ㄟ??

看看衣服那邊,嘿嘿嘿耶。。。

手錶好可愛喔!!我也要(笑)



貼狗正妹,哈哈哈!!
他這張很難截耶(倒)
YAYU真的很正耶(笑)可愛極哩!!




分成3組呢~慶成。正妹寵物。P亮
都說做這個動作呢︿︿
這次的舞步很輕鬆又簡單呢~辛苦他們哩!!

最後P還在那邊搖屁屁(大笑)

我好想看嘿嘿嘿他們訪問的內容(有字幕的),因為聽不懂= =(倒)
有看到幾個影片了呢!!
看亮的了,14歲的亮可愛極了(哈哈)
不過有橫山裕耶17歲(笑抽)


請收看以下影片!!


【 Hey3】較清楚版-4月28日-NEWS演唱SUMMER TIME





轉沁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