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4,NEWS 『Winter Party DOAMOND Live Tour』発売!
09/11/18,山下智久 『Loveless』発売!
09/11/21、22、23,山下智久 1st 2009 in 横浜アリーナ
10/01/06、07,山下智久 1st 2010 in 大阪城ホール

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天阿天啊!!!
我都忘了今天是SHOP照發行日ㄟ。。。

可以都帶回家嗎???(瘋了)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NewS的第一次呢@@@

要挑戰24小時都不能睡覺的番組XDDD
會很辛苦呢!!!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噢噢噢!!!
昨天就破六萬大關啦@@@

今天才來慶祝
莫名的。。。今天居然心情不好ˊˋ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各位 要點近來的請三思ㄧ下囉!!!
      山下智久的髮型...會讓你很SHOCK唷@@

今天突然想到 疑~今天MS有NewS耶@@
可惜看不到直播,所以就期待著影檔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次的拍攝只有智久呢!!!
畫面超帥氣的拉@@@

共有三種照型呢~~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開心好開心XDDD
下週就會播NewS拉@@

某P的頭髮要直了(HIGH)  但現在的髮型...好長好女人喔(被毆)
難怪你要綁起來(心)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真的是孽緣阿...嘆(大笑)
怎麼過了這麼久了...又寫了文章啦= =

山下智久...你終究還是被抹奶油啦@@@
都不讓妹妹抹...我想看啦!!!!!!!!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哇哇

極道1.2部有出演的都將會一起參加演出唷!!!

好開心阿@@@ 期待電影版的極道鮮師XDDD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遲來的入社文@@(跪)
因為前兩天特別的忙。。。都跑出去玩咩!!
所以西給桑,你會原諒我的吼@@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赤西軍團XDDD 
那些記者真厲害...還知道他們在哪慶生
而且還在外面堵他們看會不會帶女伴又去哪了(好邪惡)


不過  大家把持住了(大笑)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西給桑

吾輩開始了呢~西給桑開始背詞哩@@
加油加油!!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為什麼九日的慶生 今天才看到新聞啊??
大親友一起幫智久慶生呢@@@

家人也是,真好~
不過智久都不讓妹妹把奶油抹在他臉上ㄟ(是說誰都不想吧)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山慶一郎。。。 你居然又。。。

你最近到底又跑去哪玩勒??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04.11

VOL.331


こんばんわ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瞎瞎瞎...昨天才剛過完生日
阿~今天的新聞滿天飛...怎麼回事阿!!!

明明就已經分手兩個月了,現在又報是怎樣???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小慧好棒@@

請好好享受大學的生活XDDDD
也請好好努力呢!!!    加油@@@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生日快樂.jpg 

(剛剛完成的,做的不好 不要介意唷@@)

今天是咱們智久寶貝的誕生日,重要日子呢!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PV完整版終於出來哩@@@
     之前釋放的只有那幾分鐘片段 就已足夠讓我笑死

     就在剛剛  我看到了XDDD
     NewS  你們的LOGO是不是換了???大家有沒有發現???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04.05

VOL.325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爆爆爆...又受到驚嚇了!!!

OMG~絢香要離開歌壇了...這個更爆= =
至於有沒有小HIRO則是另ㄧ個問題了(呵呵)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