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4,NEWS 『Winter Party DOAMOND Live Tour』発売!
09/11/18,山下智久 『Loveless』発売!
09/11/21、22、23,山下智久 1st 2009 in 横浜アリーナ
10/01/06、07,山下智久 1st 2010 in 大阪城ホール

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8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難得的跟MASU出門!!!


LOVE  370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外婆愛吃甜食

所以外孫們也很愛(哈哈XD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有沒有看過《太陽與海的教室》啦??
很好看唷!!!

山本裕典造型跟以往大大的不同。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LOVE   371

昨天去看了Shige的『こんなんやってみました』

在靠近globe座, 看到朝向會場的觀眾們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己也發現又寫吃了(哈哈

噢!!!八月十一要播求婚了耶!!!
哈利路亞chance。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期待小池這裝扮喔!!!

我要看我要看(笑XD

一定超正的(哈哈=ˇ=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トマQ☆ (注釋) volume03


◆問題: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睡過頭了(笑
太累了拉!!!加油!!!



vol.1804 PM 7:30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YAYA!!!
菜鳥要拍成電影耶!!!
秋季還會先拍特別版XD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vol.1803  PM 7:38 


早晚好(^0^)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8年7月26日 volume 146

魔王看了沒啊?

在下星期的第五集裡,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獨欠國旗 Hey! Say! Jump網上遭狂攻 (7/27)

尊尼事務所的新組合「Hey! Say! Jump」,於二十五日晚上現身
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擔任嘉賓,他們在獻唱時,背後的「Johnny Jr.」手持各國的國旗作背景,可是卻欠了日本國旗,惹來網民的抨擊。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大塚愛海外處女唱 10月獻台北 (7/27)

【鄭孟緹╱
台北報導】「艾迴可愛歌姬」大塚愛出道5年,首度跨出日本,10月將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大塚愛LOVE IS BORN巡迴演唱會」9月9日在大阪起跑,預定10月5日出巡到台北,比傑尼斯團體「嵐」早一周登「台」開唱。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跌的好慘喔
我倒是覺得很好看耶...

怎麼收視率居然狂跌= =
從一開始的21.2→16.0→16.0→13.2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好學習英文吧~
真的很不想認輸的傢伙,加油!!!

那那那...再來台灣吧!!!XDD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小涼昨天被小妹妹告白了,好害羞呀!!!

昨天的表演好精采喔!!!
唱了兩首歌呢~
拿扇子的小涼,真的好美喔>///<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vol.1801  PM 8:06 


早晚好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確定要以這風格寫日記...
蛤...都吃吃吃= =



vol.1800  PM 8:07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偵探學園Q就在今晚播出啦!!!
噢~極道3真的超快的啦...居然在下月要播出啦
整個就是快=ˇ=


7.25 偵探學園Q 今晚播出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vol.1799  PM8:04


早晚好~

考試回來了~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5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